ChatGPT + Conker.ai:讓出題更輕鬆有效率!

各位好,這兩個影片算是之前拍過的影片的更新版喔!當然介面更新比較多的其實是Conker.ai啦!
主要是因為有教育同業看到了我之前的影片,所以就找我幫線上教師專業發展平台拍更詳細說明些的影片,而因為那個平台在這部分是免費提供老師們使用,所以我也可以把影片放過來給大家看。
所以這兩個影片就這樣出現啦!一個是如何使用ChatGPT協助文章改寫,方便後續當做教學或是出題的素材來使用。
另一個則是如何再接著使用Conker.ai來出題,或是提供命題方向及靈感,也是相當好用方便呢!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相信ChatGPT自己生的素材,所以往往如果是直接請ChatGPT生成的東西,我都還得要回頭上網去查證,結果是花更多時間。
所以我通常還是會先找來源可靠的文章,再去請ChatGPT改寫,反而是比較有效率的。
至於Conker.ai,到目前還沒有開始收費,不過看來也快了!所以各位有需要的,趕快先用起來吧!
謝謝大家!暑期愉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