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佈Google協作平台並複製網站連結 - 20230103

各位好,最近因為我的Google工具選修課來到了尾聲,所以我就請學生每個人把一學期學習下來 所學到的工具,以及 學習的成果,整合在一個Google協作平台上。
Google協作平台的使用其實相當簡單,但唯一比較需要教學的部分,應該就是網站發布的過程。因此我特別錄了一個3分鐘左右的影片,教我的學生如何發佈網站,並且還要記得發佈到學校網域外,還必須要複製網站連結,而能繳交到Google Classroom給我。
說是複雜,但其實也只需要把3分鐘的影片看了,應該就可以學得會的。
所以,各位如果對於網站的發布,還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或是您到學期的這個時候,也要學生做網站來統整一些學習成果的話,也歡迎各位把這個影片分享給您的學生做參考喔!
感謝大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