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混成都好用的教學工具:Lumio by Smart介紹

大家好,最近各位應該都有混成上課的經驗吧!哈哈!必須很慚愧地說,我是一直到這一個學期才有混成上課的需求的!
我上個學年的高三學生,防疫還真是做得很好,讓老師我都可以在課堂上實體上課。
不過開學到現在,這兩週的混成上課,也讓我有很多的思考,腦子裡一直在想要如何能讓線上和實體在場的同學都能有同樣的課堂投入感,所以就又做了一些搜尋以及研究,也找了一些工具。
在這樣的搜尋研究當中,發現了Lumio這個工具,真的蠻方便使用的,也用了個幾次,效果算是相當不錯,在我的臉書社團當中和老師們分享,大家也都覺得很有興趣。
那下一步,當然就是來錄幾個教學影片喔!
但說實在的,Lumio雖然容易上手,但功能和各式資源也是相當的豐富,一時半刻還真的沒有辦法把所有的東西都講清楚,所以這回的五個影片真的算是入門,後續慢慢的再來跟大家一個一個分享囉!
謝謝大家!

Comments